close

捨不得把你放下,因為你是我的最初,我的摯愛。

 

相識八個月,你知道我不喜喧嘩熱鬧的場合,

下課後相偕去我愛的安靜小餐館,

貼心的你買了一個小巧的水果蛋糕為我慶生,

你說…感謝伯父伯母,我笑問…我生日幹嘛謝我爸媽,

因為有他們才讓我遇見這麼一位溫婉的你啊…貧嘴

你輕輕地把我的手放在你心口上,

讓我在往後的每一刻守護屬於妳的日子…永遠永遠…

  

那日灰濛濛的天空飄著絲絲細雨,窗外蕭瑟的寒風冷到骨子裏了,

而我心中卻是滿溢的溫暖,沉浸在兩人世界的幸福中,

搖曳的燭光中我許下願望…願我的初戀是我的歸宿,

此生在你呵護備至的寵愛裡…足矣…

  

給妳一個驚喜的禮物,散步回去我再送妳回家吧,

我媽買了件衣服要妳回家試試呢,

你像個大孩子般喋喋不休的叨唸著,

陶醉在你輕柔的語音,聽你細數社團的瑣事,教授的糗事,

我滿足的依偎在你身邊,就這樣一輩子吧…

  

就在街角轉彎處,冷不防的殺出一輛小貨車,

刺耳的煞車聲劃破了甜蜜的美夢,

你本能的轉身護我,雙手緊抱著我的頭,我倆碰然撞擊在路面,

噴灑在我臉上的血是溫熱的…心已涼…

昏厥前一刻…依稀聽見你輕吐一聲嘆息…我的愛….

  

那年我19歲,

而你在塵世的21年我僅僅擁有八個月,好想好想你…

淚已流乾…午夜夢迴時仍聽見你輕柔的嗓音…守候屬於妳的日子…

我的愛…你失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