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縫的自由曲線,


練到熟悉時是不需要在布上畫圖樣的。


 


每當我這樣告訴學生,大家總會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一臉狐疑…


心裏想…


我一定在家偷偷畫好壓好,


眼見為憑,


上課時我準備兩塊一尺見方鋪棉的先染布,


兩種顏色的緞染車線,


沒有任何圖樣在布上,


現場操作,


一面示範一面講解,


起針收針…該注意的細節,


好像變魔術,


黑壓壓的布出現美麗的圖樣,


呵呵…看到她們目瞪口呆,


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


真是爽呆了,


我可是練的廢了半臂呢。


 


之後…


把這兩塊範本布改成了鉛筆盒,


也挺實用的,


機縫真是太方便了,


嗯…下次再來練習不同的曲線花樣,


嚇嚇她們…


Sunny


 


 



 


Jerry說那天我真的有看到喔,


不是騙你們的,


Sunny真的拿著布在機器上面轉ㄚ轉,


然後曲線就出來了,


好神奇ㄋ,


當場大家都說不可能,


剛那個是變魔術,


Sunny再示範一次,


這一次是不同的圖案,


一下子就完成了ㄋ,


太利害了吧,


哈哈~


這樣以後jerry要包包應該會很快就有了喔,


期待喔~


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